党委组织部举行组织员业务能力水平培训

作者:雷锋 部门审稿人:祁凯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4-23 投稿时间:2023-04-23 点击量:560

组织员队伍是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骨干力量,为进一步提高组织员党务工作队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4月20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开展组织员业务能力水平培训。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祁凯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王会老师主持。

图片1.png

会上,组织部同志分别从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建创新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业务交流和工作部署。

图片2.png

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祁凯作总结讲话和工作要求。他重点介绍了党委组织部2023年工作要点,强调当前重点工作是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深蓝先锋”工程、“我为师生办实事”、组织好调查研究等工作。从加强制度文件学习、规范党员发展材料、创新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要求。最后,祁凯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强化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强化业务能力,提升工作质效;三是增强工作沟通,相互借鉴学习,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四是强化使命担当,履行工作职责,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

图片3.png

会议结束后,根据《江苏科技大学2023年度组织员培训方案》安排,开展第一阶段的组织员实务培训工作。组织部王会老师、雷锋老师分别就《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运用、党支部集中换届选举等工作进行培训讲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