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学数字化工作推进会

作者:薛云霞 部门审稿人:韩斌 摄影: 视频: 单位: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4 投稿时间:2023-03-24 点击量:649

3月22日下午,学校教学数字化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大力推进高校教学数字化工作的意见》(苏教高〔2023〕1 号),对我校教学数字化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南,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春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信息化办主任韩斌主持。

6beed5c5-ea3d-4ad8-9ed2-be50f6737a37.jpg

韩斌对省教育厅文件进行了解读,并简要分析了其中可能存在的机遇,重点说明了就落实文件要求的拟定分工情况,表示信息化办将会全力支持和配合各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e555ea0f-79fc-4988-9722-e9da6ca600e3.jpg

相关部门领导就文件指标内涵、任务分工、推进方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纷纷表示要仔细研读文件,并结合部门实际情况积极推进落实。

任南作总结讲话,强调高校教学数字化是落实数字中国战略的重要部署,也是今年江苏省教育厅重要工作之一,推进教学数字化将成为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她希望,各个部门高度重视,深入思考文件内涵,率先抢抓此战略和新机遇,协同推进、重点突破,以点带面快速推动学校教育数字化建设,努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跨上新台阶。

8864c79b-86d7-4a2c-a469-10409abb3cec.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