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粮食和物资储备公司来校举行春季招聘宣讲会

作者:赵亚冉 部门审稿人:梁忠臣 摄影: 视频: 单位:粮食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3 投稿时间:2023-03-23 点击量:263

3月21日上午,常州粮食和物资储备有限责任公司春季宣讲招聘会(以下简称常州储备公司)在粮食学院楼440会议室顺利举行。常州储备公司党支部书记孙雪松、行政和党群办李俊、相关招聘人员以及学院部分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招聘会。

1679494371976970.jpg

宣讲会开始前,粮食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忠臣、院长鲁玉杰接待了常州储备公司一行,对公司此次在我校进行招聘宣讲表示感谢。

常州储备公司是常州国有粮食和物资储备保障企业,承担着中央、省、市三级储备粮食和地方应急物资的运作与管理业务,具备粮食仓储、应急物资、质量检测、粮食加工、物流配送和电子交易六大功能,是政府调控粮食市场和应急保供的重要载体,为保障全市粮食和物资安全提供了有力支撑。

1679494434551003.jpg

1679494435259259.jpg

此次招聘宣讲,常州储备公司提供粮油仓储管理员和粮油质量检验员两个岗位,一共有12名学生参加了现场面试。

粮食学院将进一步做好就业服务工作,积极对接用人单位,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