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有戏,淮才可遇”建湖事业单位引才专场宣讲走进江科大

作者:李宣虹 部门审稿人:尚静 摄影: 视频: 单位: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3-03-22 投稿时间:2023-03-22 点击量:984

3月22日上午,2023年建湖县事业单位引进优秀青年人才江苏科技大学专场宣讲会在江苏科技大学举行,副校长王加友出席并致辞。

王加友代表学校致辞,向建湖县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最新办学成果。他指出,江苏科技大学一直积极主动对接江苏省内各市战略,培养了大批地方需要、留得下、用得上的高素质人才,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人才和智力支撑。希望广大毕业生充分珍惜这次宝贵机会,充分了解建湖创业就业优惠政策,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岗位,实现人生梦想。他希望,未来校地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深合作。

建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才办主任孙盘桧向参加活动的学子们表示欢迎,介绍了建湖县基本情况,从就业、创业、生活三个方面介绍了建湖对广大青年人才来到建湖、留在建湖、扎根建湖的政策支持。建湖县坚持把青年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将青年人才看作事业发展的关键资源、宝贵财富和重要后备军,始终关心青年人才成长、支持青年人才发展,展现了建湖对助力广大青年人才创新创业、建功立业、安居乐业的“真情”“真金”。希望同学们在招聘活动中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选择建湖,开创美好未来,实现青年与城市的“双向奔赴”。

现场毕业生表示,在本次宣讲会中感受到了学校对毕业生就业的亲切关怀,同时,也感受到在近年就业压力增大的背景下,提升自我能力的重要性。用人单位表示,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主动,是具有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他们在招聘中更看重工作态度、专业水平与交际能力,希望能再来江苏科技大学大学选拔更多专业、实用人才加入地方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