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张水芳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张静 部门审稿人:李强天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校长办公室 档案馆 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1 投稿时间:2023-03-21 点击量:1283

3月20日,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局长张水芳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周南平出席交流会。

14.jpg

会上,周南平对张水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学校宣传片《江海风帆劲》,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及优势,尤其是近来服务国家战略和行业需求,在船舶、海洋、蚕桑等领域所取得的最新前沿成果。周南平指出,学校作为行业特色型高校,历来重视产教融合,始终坚持走与行业、区域融合发展之路。周南平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结合现有基础和特色,针对邮政行业需求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合作,努力为邮政行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助力和科研支撑。

15.jpg

张水芳高度赞赏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并介绍了近年来我省及全国邮政物流发展现状和行业需求情况。张水芳表示,江苏科技大学办学特色鲜明,助力打造“大国重器”,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与江苏邮政管理局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借此机会,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共同为江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06.png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行业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苏省邮政管理局副局长蒋波,人事处、政策法规处、安全中心、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学校校长办公室、学生处、科研院、信息化办、继续教育学院、经管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张水芳一行参观了经管学院智慧物流实验室、学校科研成果展示厅。

12.jpg

1.jpg

1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