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梦溪校区安全稳定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朱元昱 部门审稿人:蒋宏志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安全保卫部 人民武装部 安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3-23 投稿时间:2023-03-22 点击量:610

3月2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潘锦全,带领职能部门到梦溪校区调研安全稳定工作,通过走访现场、召开联席会,推动落实学校2023年度目标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构建梦溪校区安全稳定协同体系。联席会由安全保卫处处长、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蒋宏志主持。 

QQ图片20230323104426.jpg

联席会上,安保处、宣传部、后勤处、国资处等负责人先后就建立安全稳定工作协同机制、实现安全网格全覆盖、优化校园交通秩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加强食堂餐饮和物业管理、推进违建拆除等工作提出了意见。深蓝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海洋学院、继教院、资产公司、海装院结合各部门实际介绍了安稳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针对当前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分析研判,就有关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协调会商。

 潘锦全在会上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基础、是保障、是底线,没有高质量的安全稳定就很难支撑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他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摸排,有效掌握梦溪校区各类人员信息,特别是延长学制学生和重点人员信息;二是要加强门禁管理,对进出校园的外来人员、车辆要严格审核,强化值班值守值勤;三是要对隐患风险进行梳理,能整改的要立即整改,提升整改实效,暂时不能整改的在做好整改规划的同时要采取措施防范事故发生;四是要重点布局,加快推进梦溪校区应急处突协同机制建设,强化预案预警,形成工作合力。

 潘锦全等领导还实地察看了梦溪校区学生公寓、食堂、外卖接驳点、资产公司等场所,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此次联席会议有力推动了梦溪校区安全稳定协同机制的形成。安稳办将落实好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梳理联席会反馈的问题,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 

QQ图片20230323104405.jpg

QQ图片20230323104631.jpg

QQ图片2023032310441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