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船舶重工集团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曹献飞 部门审稿人:尹洁 摄影: 视频: 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投稿时间:2023-03-23 点击量:810

3月21日,大连船舶重工集团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本次培训为期一周,来自大连船舶重工集团的44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大船集团党委副书记殷学林,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谈镇,大船集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曾嵘,工会主席宋佐强,工会副主席、团委书记赵荣超,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仲崇光,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尹洁出席开班仪式。

2023032211.jpg

谈镇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学员,感谢大船集团的信任与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他指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是会员和职工权益的代表;殷切希望各位学员面对工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在本次培训班的学习过程中提升能力素质、加强经验交流,培训结束回到工作岗位后,充分运用所学新知识、新理论,以创造性的精神回答和解决好工会工作中所遇到的新课题、新问题。

大船集团党委副书记殷学林为本期培训班作了开班动员,他指出江苏科技大学作为船舶行业知名高校,拥有丰富教学资源和强大师资力量,多年来为大船集团输送了众多优秀毕业生,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了人才储备和强大支撑;本期工会干部培训班将传承延续双方的友好合作,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为大船集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好工会力量。

多年来,我校与大船集团在干部培训领域精诚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本期培训精心策划安排了政策解读、理论教学、红色教育、分组讨论、企业参观考察等课程模块,全力为大船集团锻造一支一流的工会干部队伍做实做优教育培训。

202303222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