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前150

作者:徐海玲 部门审稿人:陆鸿飞 摄影: 视频: 单位: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3-03-22 投稿时间:2023-03-22 点击量:2380

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2022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江苏科技大学位列2018-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本科)137位,首次进入全国前150位;地方高校排名位列85位,首次进入前100位。

据悉,2022年9月30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关于征集高校大学生竞赛的通知》,通过竞赛主办单位自愿申报,专家工作组形式审查、网络初审和会议复审等环节,新增29项竞赛纳入《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2023年3月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专家工作组发布《2022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其中包含普通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榜单13个、高职院校大学生竞赛榜单11个、省份大学生竞赛榜单3个。榜单结果同步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官网(http://www.cahe.edu.cn/)及微信公众号和全国高校学生竞赛及教师发展数据平台(http://rank.moocollege.com)发布。

学校一直非常重视对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为学子提供良好的竞赛环境。2022年,在学校的有序组织下,学子们在各大赛事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中,我校获国赛金奖1项、银奖5项、铜奖6项;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得国赛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2项;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国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国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在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国赛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4项;在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国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在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获国赛团体一等奖1项,团体三等奖1项,个人三等奖2项;在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中,获国赛三等奖3项;在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获国赛三等奖6项;在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中,获国赛团体赛二等奖和三等奖;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获国赛团体二等奖和三等奖;在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中,获国赛团体赛三等奖等。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