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届纪委第十六次全体会议

作者:徐代勋 部门审稿人:刘占超 摄影: 视频: 单位:纪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3-21 投稿时间:2023-03-22 点击量:759

3月21日上午,中共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纪委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在长山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郑培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指导性,校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起来,一体学习、贯彻落实。会议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亲自部署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政治工作,校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纯洁思想、纯洁组织,扎实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与会校纪委委员认真讨论了《中共江苏科技大学纪委 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讨论稿)》,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郑培钢强调,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化认识纪检监察机关肩负的重要使命和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以最有力的举措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化运用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工作方法,以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突破新局面检验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

  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