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戎淬青春 无悔报国情——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参与丹阳市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作者:文斌 部门审稿人:李红明 摄影: 视频: 单位: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1 投稿时间:2023-03-21 点击量:384

3月20日下午,丹阳市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延陵镇贺甲战斗纪念馆广场隆重举行,丹阳市副市长李培博、人武部政委杨连波,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团委书记文斌、党委安全保卫部王华老师,学生家长和入伍新兵参加欢送仪式。

微信图片_20230321103619.jpg

微信图片_20230321103615.jpg

经过层层选拔,2023年上半年我校共有4名同学光荣入伍,其中许诺、景金洋2名入伍新兵为土建学院毕业班学生。欢送会上,丹阳市副市长李培博向响应国家号召、参军报国的有志青年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报国之心,严格要求自己,做不负韶华的时代好青年。送子参军的家长代表为准新兵送上殷殷嘱托,应征入伍的新兵们饱含深情,许诺等4名江科大学子感谢学校的培养,他们表示将不怕吃苦,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勤学本领,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参会人员为他们戴红花、挂绶带,合影留念后目送他们踏上军旅生涯。相信江科大学子定能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不负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嘱托,从戎淬青春,无悔报国情,努力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

 

QQ图片20230321103902.jpg

QQ图片2023032110390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