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土建学院举办师生足球友谊赛

作者:文斌 部门审稿人:李红明 摄影: 视频: 单位: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1 投稿时间:2023-03-21 点击量:303

为进一步促进师生间的友好交流和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达到以“体”育人的目的,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3月16日下午在长山校区西操场开展了师生足球友谊赛。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明、副书记何长涛、副院长王仁华以及各教研室教师代表与学院足球队成员积极参与到本次活动中。

QQ图片20230316215602.jpg

经过赛前的充分热身,老师和同学们摩拳擦掌为足球比赛进行预热。随着裁判哨声响起,足球腾空而起,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用昂扬的斗志和团结拼搏的精神投入比赛。赛场上传递的不仅仅是运动的激情,还有老师传递给同学们的热爱运动、拼搏奋斗的精神。比赛精彩纷呈,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展现着高超的球技,场下的观众们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

李红明表示,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全方面培养工作,希望同学们能在运动中享受体育乐趣,锻炼强壮体魄,强化团结意识,磨炼奋斗精神,培养健全人格,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比赛传递着积极向上的运动意识和拼搏精神,运动的种子在同学们心中萌芽,他们纷纷表示,会继续以团结铸就胜利,以拼搏成就梦想,保持住心中最纯粹的热爱,勇于追梦,不负青春。

QQ图片20230316215557.jpg

QQ图片2023031621554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