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质量平安校园校内交通秩序管理工作调研会

作者:刘律 部门审稿人:王雷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安全保卫部 人民武装部 安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3-19 投稿时间: 点击量:248

为进一步推进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规范校内交通安全管理秩序。3月17日下午,安全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高质量平安校园校内交通秩序管理工作调研会。安保处副处长王雷、学生处副处长范磊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范磊主持。

当前我校新校区办学规模不断扩大,部分校园道路狭窄、人车混行争道、各类车辆乱停乱放等问题比较突出,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校园交通秩序治理需持续优化。安保处王雷副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情况,重点讲解了校内交通秩序综合治理方面的工作,对上一次座谈会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做了反馈与答复。并向参会的学生代表通报了安保处近期的工作重点。一是开展校内电动自行车重新登记并申领校内通行标识工作,进一步加强对校内电动车的管理。二是将对校内无人认领的僵尸车辆进行归并整理,优化校内停车秩序。三是鼓励同学积极参与校内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管理工作参与度,研讨学生参与管理工作的模式与方法。

在交流讨论环节,参会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献言献策,针对校内交通管理工作的各个方面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许多意见与建议,参会老师也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商讨解决的途径与方法。

今年安保处将以持续开展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为契机,突出“大安全”理念,源头预防,综合治理,全面提升安全服务能力,进一步优化校园交通管理,打通“堵点”,破解“痛点”,不断提升师生员工对安全管理工作的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30318172303.jpg

微信图片_2023031817230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