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开展“预防诈骗,权益消费”活动

作者:王思颖 万纤 部门审稿人:郭峰 摄影: 视频: 单位: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8 投稿时间: 点击量:156

为普及消费者权益知识,引导大学生理性消费,谨防消费陷阱,3月15日,自动化学院于二号组团及笃学楼开展“预防诈骗,权益消费”活动,反响热烈。

此次活动以有奖竞答的方式开展,以增强大家对消费者权益的了解。同时,学院向同学们推广普及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引导同学们正确维护消费安全及财产安全。学院还收集了同学们对学校超市等消费场所的意见及建议,以提升学生的消费体验。活动结束后,王思颖同学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并学习了有关维护权益、预防诈骗的知识,加强了关于大学生消费者权益的教育和普及。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预防诈骗,权益消费”活动的成功举办,教育了同学们如何避免落入诈骗圈套,有效提高了同学们对诈骗的防范、鉴别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