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企业导师聘任仪式

作者:李文达 部门审稿人:谭海波 摄影: 视频: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7 投稿时间: 点击量:663

3月14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与瑞玛船舶工程上海有限公司在机械学院447会议室举办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出席本次聘任仪式的成员有:瑞玛船舶工程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翔,中国区销售及战略发展总监张志伟,工程技术总监袁峰、工程师魏居祥(2008届校友),江苏科技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兼副处长张志生,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翟纯纯,副院长张建(主持工作),工业设计系主任刘李明,工业设计系教师沈洁。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海波主持。

IMG_5006.JPG

会议开始,张建副院长(主持工作)向瑞玛船舶工程上海有限公司的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和机械工程学院基本情况。邓翔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关于豪华游轮设计的主要方案和今后豪华游轮设计的发展方向,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加强校企合作。

IMG_5009.JPG

IMG_5010.JPG

随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翟纯纯和院党委副书记谭海波分别向瑞玛船舶工程上海有限公司邓翔、张志伟、袁峰、魏居祥颁发企业导师聘书。

IMG_5022.JPG

IMG_5026.JPG

最后,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兼副处长张志生和邓翔总经理进行豪华邮轮舱室设计实验室揭牌,并共同参观了设计实验室。

IMG_5031.JPG

此次企业导师聘任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有利于学院人才培养,加大了“产学研”转化力度,更好地促进企业与学院之间的深度融合,推进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