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集中收看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作者:王会 部门审稿人:祁凯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03-17 投稿时间: 点击量:960

3月15日下午2:30,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安排,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江涌同志主持会议。本次报告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江苏科技大学分会场设在在长山校区行政楼100号报告厅,校领导、党委常委、有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集中收看了报告会直播。

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第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成斌,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淮安市新安小学校长张大冬3位同志依次报告了大会盛况,传达了两会精神,重点报告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特别是关于教育的工作部署。

最后,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同志对全省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拥护领袖、维护核心中坚定对党忠诚;二是要突出学思践悟,在把准方向、把握关键中找准工作方向;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在实干实践、狠抓落实中推动事业发展。他指出,全省教育系统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用行动践行、以实际作答,全力打造公平共享、全面多样、适合契合、卓越创新的教育先行示范高地,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更好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