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长驿站退休教师与体育学院学生开展面对面座谈会

作者:柯亚璇 孙炎令 部门审稿人:赵长征 摄影: 视频: 单位: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6 投稿时间: 点击量:39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和价值引领,学校“大学生成长驿站”退休教师王国金、方贵村于3月14日下午走进体育学院,与大学生开展面对面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陈昱参会。

图二.jpg

  座谈会围绕就业、宿舍情况、学习、生活等几个方面展开交流,两位老师亲切询问学生的困惑及遇到的挑战,并针对学生提出的考研方向、就业等问题一一给予针对性建议。王国金老师提出体育专业是专门性人才,理论知识能力比非专业人才强,要在本科时期好好打磨体育专业技能,为日后就业提供技能保障。两位老师鼓励学生树立目标,打好基础,在确保自己实力能触及的范围内大胆尝试,对未来要充满信心。

图一.jpg

  此次“老少共话促成长”座谈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不仅使同学们坚定了未来的目标和方向,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利于更好帮助青年学子成长成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