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中心联合深蓝学院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月·“正‘植’青春”植树节活动

作者:任娜 部门审稿人:薛泉祥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16 投稿时间: 点击量:278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后勤集团物业中心与深蓝学院团委联合开展了志愿服务月·“正‘植’青春”植树节活动。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居凌云、深蓝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秦向荣、深蓝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何筠、物业中心副主任贡立平应邀出席,深蓝学院24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秦向荣副书记为活动致辞,她首先对后勤集团及策划、筹办活动的后勤人员表示感谢,号召同学们珍惜后勤集团为大家创造的每一次劳动实践机会,希望青年大学生通过劳动实践教育,踔厉奋发,追梦逐光,传承弘扬雷锋精神。随后,后勤集团物业中心刘学宇老师现场讲解了草坪种植和绿植养护的知识技巧。

植树活动正式开始,同学们分成了6个小组,物业中心劳动指导老师也参与进来,大家分工合作、齐心协力,从运送树苗,到挖坑铲土,再到扶苗浇水,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和煦的阳光下,大家干劲十足,劳动场地热闹非凡,不一会儿,一棵棵树苗便整整齐齐地伫立在眼前,为春天的校园增添了一抹新绿。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劳动教育实践活动让他们深刻认识到劳动的意义,收获很大,同时对于树苗的起名以及后期如何维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一直以来,后勤集团物业中心致力打造劳动教育平台,践行新时代劳动教育使命,让学生动手实践、出力流汗,接受锻炼、磨炼意志,夯实学生的劳动观念,端正学生的劳动态度,提高学生的劳动能力,培养学生的劳动习惯。

江苏科技大学物业中心联合深蓝学院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月·“正‘植’青春”植树节活动.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