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宜兴商会会长王志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作者:张静 部门审稿人:李强天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校长办公室 档案馆 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6 投稿时间: 点击量:1250

3月15日下午,南京市宜兴商会会长王志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周南平出席座谈会。

WUK_5797.JPG

会上,周南平对王志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结合《江苏科技大学宣传片》、央视报道我校2项全国首创技术(“LNG换罐补给模式”和“船载无人潜水器收放系统”)视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特色及优势。周南平表示,学校作为行业特色型高校,紧盯国家和行业发展需求,加强核心技术攻关,助力打造“大国重器”,涌现出大批行业精英,为国家、行业和地方的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周南平强调,学校和南京市宜兴商会具有非常宽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推进实现全面深度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落地,既服务行业又能充分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实现校企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WUK_5769.JPG

王志强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绩表示赞赏。王志强结合《南京市宜兴商会宣传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南京市宜兴商会的基本情况。王志强表示,江苏科技大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拥有企业急缺的科技、人才、创新资源,科研成果丰富,与南京市宜兴商会的发展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希望借此机会,能够产生互动互进的“共鸣”、擦出携手创新的“火花”,推动校企深层次、多范围合作。

WUK_5790.JPG

会上,双方代表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将以产学研结合为纽带,以重点项目合作共建为基础,以人才培养为抓手,充分整合资源,建立合作关系,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双方围绕学生就业、科研成果转化、继续教育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WUK_5820.JPG

学校校长办公室、学生处、科研院、对外合作处、继教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南京市宜兴商会相关人员和部分企业家参加会议。会前,王志强一行参观了长山校区和科研成果展示厅。

 

WUK_575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