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赴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调研交流

作者:桂玲 部门审稿人:薛泉祥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3-03-15 投稿时间: 点击量:529

3月10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军带领饮服中心主任季楼平、采供中心主任张燕等一行八人赴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调研交流,受到该校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钱国兴、膳食中心主任徐良等同志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李军就此行的目的、交流内容作了说明。钱国兴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南京大学后勤集团在管理体制、运行模式、招采管理、信息智能化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接着,双方围绕餐饮特色风味的招标标准、考核管理、菜肴品质把控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交流结束后,大家来到了南京大学第十二食堂,实地考察了该食堂特色风味的供应品种、价格及运营模式。

通过此次交流调研,在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先进经验的基础上,我们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拓展思路、明确方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我校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赴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调研交流.jpg

江苏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赴南京大学后勤服务集团调研交流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