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为南通海运系企业举办专题培训

作者:王升国 栾静 部门审稿人:仲崇光 摄影: 视频: 单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14 投稿时间: 点击量:458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13日,南通中远海运船务公司、启东中远海运海工公司工程主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首期培训班有46名工程主管参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仲崇光参加开班仪式并致辞,南通中远海运船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恒一副经理通过视频连线做动员讲话,中国船舶工业工程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主持开班仪式。

南通中远开班1.JPG

    

仲崇光在致辞中希望全体学员积极参与到培训中去,强化专业训练,培养专业素养、专业精神,做到学以致用,引领企业蓬勃发展,创造新的辉煌。

李恒一要求学员集中精力刻苦学习,培养团队意识,通过培训找到工作灵感和内生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承担中远海运的企业培训任务,进一步显示了我校服务国家战略、服务船舶海工产业的能力不断提升。

南通中远开班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