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皆利气体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能动学院共建产业转化试验台

作者:林少雄 部门审稿人:王荣 摄影: 视频: 单位:对外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3-03-08 投稿时间:2023-03-08 点击量:596

 3月3日,山西皆利气体科技有限公司与能源与动力学院在梦溪校区校友之家会议室就合作共建产业转化试验台和进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等事项签署合作协议。山西皆利气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斌,军船销售部经理张武帅,副经理周锋一行专程来访调研。对外合作处处长王荣、能源与动力学院院长陈代芬,副院长夏兆旺、教授陈宁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对外合作处副处长李洋主持。

3.jpg

王荣致欢迎辞,热忱欢迎优秀校友秦总一行回到母校,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服务国家重点工程、开展科技服务,以及为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开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效。期待优秀校友发挥纽带作用,促进校企双方未来通过更加紧密的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服务行业发展。

陈代芬从学院历史、人才培养定位、学科专业特色优势、科技服务和校企合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与山西皆利气体科技有限公司就进一步加强在科技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实验平台共建和平台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期望。

 秦建斌对江苏科技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皆利公司的历史渊源、企业文化、产业发展现况和未来的发展重点。表明此次实地走访调研主要目的为了加强沟通交流,搭建合作平台,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合作共赢。作为中青班校友,今后将充分发挥公司与学校的纽带关系,依托校企双方优势,通过加强合作,推进项目落地,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推动校企共同发展。

据悉,本次合作共建产业转化试验台项目,合作企业将在学校已有轮机实验系统成套设备基础上,为课题组提供相应的设备支持,并共同围绕“深海活鱼养殖工船的活鱼生命维持系统”、“新能源船舶燃料供应安全系统”等前沿研究热点开展前瞻性校企合作研究。

山西皆利气体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能动学院共建产业转化试验台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