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葛世伦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刘律 俞建停 部门审稿人:蒋宏志 徐晶 摄影: 视频: 单位:安全保卫处 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3-01-22 投稿时间: 点击量:2328

1月22日上午,农历大年初一,阖家团圆的日子。党委书记葛世伦、副校长潘锦全冒着微寒的细雨,专程赴长山校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把新春的第一缕喜气和暖意带给大家。

葛书记一行先后来到长山校区南北大门门岗、校园110指挥中心、留学生楼、总配电房(包括两水中心)、校医院等值班点,对放弃与家人团圆、坚守工作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送上节日慰问礼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慰问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校领导一行的关心关切,让广大员工倍感温暖,在新春氛围中感受到浓浓的暖意,大家信心百倍,纷纷表示:一定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领导的关心和厚爱,为新的一年再创佳绩贡献力量。

葛书记一行还专程来到长山派出所,感谢派出所一直以来对学校安全及周边综合治理、平安校园建设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赠送“警校合作,共建平安校园”锦旗和节日慰问品。张学斌所长对葛书记一行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支持和协助学校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充分发挥公安机关的职能作用,积极为师生做好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保驾护航。

陪同参加新春慰问的还有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和党办校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