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作者:张宇 部门审稿人:刘新波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3-01-20 投稿时间: 点击量:2445

1月16日,我校收到来自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的《感谢信》,衷心感谢学校长期以来特别是2022年对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取得的一系列不平凡成绩的关心与支持。感谢信中提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双方围绕国家海洋装备领域重大战略需求,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船舶与海洋工程、先进制造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向学校全体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祝福。

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历史渊源深厚,血脉相连。2020年12月,中国船舶集团与江苏省人民政府签订了《关于共建江苏科技大学的协议》,共同支持学校建设具有船舶特色的一流大学;中国船舶集团与学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船舶集团和具有鲜明行业特色的国内一流造船大学。2022年,中船集团有限公司与学校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一大批我校优秀毕业生入职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单位,怀抱兴船报国理想,投身船舶工业。双方签订合作协议,联合共建“船海装备先进制造技术创新中心”,为双方深入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全方位深化校企合作开启了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