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佳绩

作者:伊士超 鹿婷 部门审稿人:戴俊 徐剑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09 投稿时间: 点击量:1698

近日,第十九届“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公布,我校获17个国家级奖项的优异成绩,其中全国二等奖5项、三等奖12项。

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研究生名单

1673152449487174.png

我校一贯高度重视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立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组,多次召开协调会,确立工作机制,进行全面动员,制定辅导方案,邀请校内外专家为参赛队伍开展集中辅导培训和赛前模拟。今年来自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等55支研究生队伍报名参赛,最终17支队伍斩获国家级奖项。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业已成为我校目前研究生参赛人数最多、学院分布最广的赛事之一。

据悉,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属于“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大赛”主题赛事之一,为广大在校研究生运用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提供了优质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