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作者:王昕 部门审稿人:王念新 摄影: 视频: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镇江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06 投稿时间: 点击量:738

阔步新征程、昂首向未来。2023年1月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以线上和线下混合形式召开本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院领导和部分教师集中在学院100号学术报告厅,通过腾讯会议与全院教师在线共享进位争先成果,共贺综合考核优秀成绩,共谋未来奋进之策。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洁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2022年度新进的19位博士和5位辅导员作自我介绍,王念新院长和尹洁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新教师的加盟。

会议第二阶段,王念新和尹洁共同向荣获学院教学卓越奖和研究卓越奖的戈锦文、吴俊、李鹏、胡青蜜和王平等5位老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号召全院老师向获奖者学习,为学院做出更多卓越贡献。

会议第三阶段,学院各院领导根据分工情况,对期末收尾和假期研究等事项进行了相关工作布置。

会议第四阶段,院长王念新代表学院作2022年度学院工作总结,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聚焦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王院长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在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绩,同时深入剖析了这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他强调新的一年全院教师要紧紧围绕进位争先、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国家级人才引进和青年教师培养、科研组织与重点重大项目获得以及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等奋斗目标,团结协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结束前,学院通过在线投票的形式,对学院行政、实验室人员和辅导员进行集中测评,选出了3位工作业绩优秀的教师。

2.jpg

3.jpg

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