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薛瑜 钟伟 部门审稿人:张建 摄影: 视频: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3 投稿时间: 点击量:518

1月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2022年度考核工作会议。院外专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钟伟主持。

首先五位系主任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学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系部工作完成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系部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机械制造工程系展现了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智能制造工程系汇报了实验室建设成效及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机械电子工程系介绍了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卓越计划2.0专业申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工作情况;机械设计系分享了在系部教学研讨等常态化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体会;工业设计系介绍了学生升学就业和专业教育、学科竞赛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效。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系部工作常态化建设成效,逐一点评了各系汇报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也指出部分系部工作总结凝练不够,应深入加强对薄弱环节的思考。随后,对系部考核进行现场评分,最终机械设计系考核等级评定为“优秀”,机械电子工程系和智能制造工程系考核等级评定为“良好”。与会专家还审议通过了学院科研团队考核结果及人才促进工程考核结果。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系部工作常态化建设对于改善学院土壤,营造良好氛围至关重要,系主任的汇报展示了系部这一年的工作状态,检验了系部管理工作成效,达到了总结经验、查摆问题、明确目标的预期效果。

系部考核1.png

系部考核2.png

系部考核图片3.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