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作者:陈旻哲 部门审稿人:姜彦彦 摄影: 视频: 单位: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4 投稿时间: 点击量:496

因受疫情影响,1月3日上午,人文社科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江苏科技大学党务工作专家夏纪林、人文社科学院院长张浩、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彦彦出席并担任评委,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党支部委员参会,会议由姜彦彦主持。

QQ图片20230103120426.png

QQ图片20230103120503.jpg

学院所属6个党支部分别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及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对照组织设置、推进中心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全面从严治党和组织生活制度、综合项目等方面进行述职,认真总结履职尽责抓党建的认识体会和思路举措。

夏纪林对各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各党支部能认真履行从严治党责任,支部书记能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围绕党建、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学生党员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下一步,要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创新组织活动的形式、内容;要围绕学院工作重心,发挥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发挥本科生党员对低年级学生、研究生党员对本科生的辐射带动作用。

张浩对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就2023年度党支部的建设方向提出建议:一是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人文特色相结合,为进一步建设支部品牌奠定基础;二是继续强化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以教学、科研、课程思政、服务社会为抓手,及早谋划,打造亮点;三是坚持“走出去”,加强校内外协同共建,开拓党建工作思路;四是持续深化改革,探索工作思维和工作机制的创新,提高政治生活质量,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人文社科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将以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为契机,坚持“强基创优”建设总基调,发挥“党建创新+支部堡垒+党员模范”三位一体作用,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