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2021年国有资产报告获省财政厅通报表扬

作者:方倩 李斌 部门审稿人:魏微 摄影: 视频: 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3-01-01 投稿时间:2022-12-30 点击量:679

近日,江苏省财政厅印发《关于反馈2021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工作情况和做好2022年度报告工作的通知》(苏财资〔2022〕209号),对省级各部门、高校和市县财政部门2021年度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进行了反馈,并对成绩突出的省委办公厅等34个省级部门、南京师范大学等15个省属高校及南京市财政局等26个市县财政部门予以通报表扬,学校名列其中。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不断完善管理体制,健全和修订相关制度,摸清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的薄弱环节并加大力度推进整改落实,逐步推行资产管理信息化,提高了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益,得到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在2021年度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中,国有资产管理处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的统一部署和编报要求,收集学校资产管理信息和财务信息,进行数据核对,确保账账相符;弄清报表指标内涵,理清表间数据关系,分析数据变化成因,做到报告数据全面完整、准确无误。经过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系统谋划、严格落实,高标准按时完成了学校2021年国有资产年报编报工作,得到了省财政厅的充分肯定。

今后,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国有资产管理水平,为保障学校事业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1111.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