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喜获江苏省研究生“医防融合、卫护健康”科研创新实践大赛一等奖

作者:鹿婷 冯雨 部门审稿人:徐剑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研究生院 学科建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2-29 投稿时间: 点击量:526

近日,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医防融合,卫护健康”科研创新实践大赛暨“汉卫杯”长三角医学教育联盟研究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落下帷幕。我校研究生王旭、冯雨、毕克的“心析相印——基于深度学习的心脏医疗影像辅助分析系统”项目(指导教师:程科)斩获大赛一等奖,并获得“单项最佳创意奖”。

1672216016450078.png

1672216056381872.jpg

本次大赛系江苏省研究生创新实践大赛系列赛事之一,旨在引导青年学生从公共卫生与临床实践中提取“医防融合”关键问题,提升科研探索及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本次大赛分创新竞赛、创业竞赛和科普竞赛三个赛道,共征集到全省26所高校的298份研究生参赛作品,共有55项作品入围决赛。

今年我校研究生参加江苏省研究生创新实践大赛获奖36项,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形成了“学校主导,学院主体,学科协同”的研究生科研创新实践工作模式,研究生师生参加学科竞赛人数、获奖数量和等级逐年提高,切实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