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韵湖迎来新成员!来看看帅气的黑天鹅一家!

作者:罗文 唐嘉程 部门审稿人:周春燕 摄影: 视频: 单位: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12-22 投稿时间:2022-12-22 点击量:1762

2020年9月,来自中国药科大学的几只黑天鹅,让江科大长山校区海韵湖畔热闹了起来,前来观看的师生络绎不绝。而最近,其中一对黑天鹅夫妇成功孵化出了4只天鹅宝宝。小家伙们的诞生很快便又吸引了师生们的目光,成为了江科大新晋“网红”。

出生不久,黑天鹅幼崽们跟随父母在海韵湖中游弋,悠闲地晒着太阳。一身灰色的绒毛,扁长的嘴喙,小家伙们憨态可掬的神态引得一批又一批师生前来驻足观看。

“黑天鹅宝宝的诞生给我们的校园生活带来了一份小惊喜,在这样生机勃勃、丰富美丽的校园里学习生活真的很令人开心。希望它们能够在江科大校园中健康地成长,陪伴我们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经济管理学院的刘星雨同学激动地说道。

“萌二代”火遍校园,得知消息的同学们纷纷前来打卡留念。但也希望同学们在欣赏“校宠”的同时,保持一定的距离,以免惊吓到它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