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刘欢 部门审稿人:王召征 摄影: 视频: 单位:环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30 投稿时间:2022-11-30 点击量:393

11月28日下午,环化学院党委书记袁爱华、院长陈立庄、党委副书记王召征等一行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近距离交心谈心。

走访中,袁爱华、陈立庄对学生公寓楼的防疫措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并与所联系班级宿舍的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学习、学业规划等情况,希望他们确定目标、努力学习,维护好宿舍卫生环境,同时配合好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袁爱华详细询问了20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学生的学习情况,准备考研的人数以及考研目标院校,引导学生结合自身实际选择考研目标院校,并以往届该专业学生的高考研率鼓舞学生坚定考研信心。陈立庄详细询问了21级应用化学1班学生学习比较困难的课程,并为他们提供解决方法和渠道。

走访宿舍1.JPG

走访宿舍3.JPG

走访宿舍.JPG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党政领导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实际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今后学院的教学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使他们深受鼓舞,他们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的自我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展开今后的学习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