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学院举办第一届“百舸争流”船模设计与制作大赛

作者:凌霖 部门审稿人:卜江春 摄影: 视频: 单位:海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9 投稿时间:2022-11-29 点击量:560

为更好地营造海洋科技文化氛围,引导学生深耕电子技术,学习领悟我校一脉相承的“船魂”精神,海洋学院电子科技协会于11月27日下午举办第一届“百舸争流”船模设计与制作大赛。

同学们在船舶模型设计、电路板焊接、单片机编程等方面大显身手,以刻苦钻研的精神制作出一艘艘精美的船舶模型。在本次比赛中,参赛成员们控制船模完成赛道,通过竞速、焊接、外观等方向的评分,最终有数十支队伍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QQ图片20221129144126.jpg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领略到了电子技术的无穷魅力,明确了未来大学生活的奋斗方向,深刻领悟了在新时代的伟大浪潮中“江海襟怀、同舟共济、扬帆致远”的“船魂”精神。本次大赛增强了海洋学院的科创氛围,为学院组织科技竞赛积累和储备了人才与技术,也宣传了我国海洋强国战略,提升了同学们的海洋文化意识,激发了同学们为我国海洋科技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努力奋斗的信念。

图片4.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