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悦童心 健康向未来

作者:沈婉婷 部门审稿人:薛泉祥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2-11-29 投稿时间:2022-11-29 点击量:338

1125日,江科大幼儿园举行运动悦童心,健康向未来小小运动会。综合考虑幼儿走、跑、跳、钻、爬、平衡等各种动作开展要求,集竞赛、游戏、趣味性为一体,既有幼儿单独比赛活动,也有集体合作活动,全园7个班的幼儿参加了比赛。在简短而隆重的开幕式后,趣味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注重幼儿的体格锻炼,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幼儿,按大、中、小班三个组别,各年级组精心准备了舞蹈展示,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设计了不同的游戏项目。运动场上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每个幼儿都在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才智和能力。精彩的表现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乐的笑声。

本次运动会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了健康,在竞争中学会了合作,在游戏中找到了快乐。

1.jpg

2.jpg

4.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