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大会在我校举行

作者:南楠 部门审稿人:曾景婷 摄影: 视频: 单位: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9 投稿时间:2022-11-29 点击量:327

11月27日,镇江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我校召开。学校中国船舶工业工程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坚强当选镇江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主席,外国语学院院长曾景婷当选理事会副主席。

江苏省文艺评论家协会领导向大会致辞。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镇江市文艺评论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协会章程修改草案的说明,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选举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选举理事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监事会主席。张坚强介绍未来工作规划并向名誉主席史挥戈教授颁发聘书。镇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德家表示,圆满完成换届的镇江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精品力作,发挥文艺评论功能,奋力书写镇江文艺评论事业新辉煌。

镇江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于2017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履行协会工作职能,广泛开展文艺理论研究、文艺作品研讨和学术交流,以评论力量助推镇江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在讲好镇江故事上取得出色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