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路漫漫,与光同航”——图书馆举办冬日送温暖活动

作者:袁杰 朱思苑 部门审稿人:刘清生 摄影: 视频: 单位: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2-11-29 投稿时间:2022-11-29 点击量:330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温暖。11月25日,在考研倒计时的最后阶段,为了帮助考研考试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图书馆开展了“研路漫漫,与光同航”冬日温暖活动,为江科大学子准备了特别心意,送上了温暖的问候与亲切的祝福。

活动当日,图书馆教职工和学生馆员们齐聚在一楼南门入口,桌上放着精美的文具盒和文创书签,保温桶里装着热气腾腾的奶茶、热水,旁边的一叠叠明信片等待着路过的同学们写下祝福。活动开始,就有一批来学习的同学主动走近现场,教职工和学生馆员积极地向大家分发纸杯和明信片,送上暖心的奶茶咖啡。

图片4.png

来喝暖茶的同学们也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对未来的祝福,他们其中有的坚定自然,在明信片写下:“不负青春,前程似锦!”的美好祝愿;有的犹豫不决,最终写下:“深思量,甚嚣尘上,请君莫彷徨!”的真挚感言。

图片5.png

8.png

本次活动准备了精美的文具盒或文创书签赠送给考研考试学子,大家依次排队填表领取赠品,在面对考研的战场中,希望同学们能秉持心中梦想,像纪念品中的小船一样历经磨难,逐梦起航又或者在考场上拿起手中铅笔挥斥方遒,披荆斩棘

图片6.png

图片7.png

祝愿所有考生们能够怀揣着图书馆的深厚情意,坚定明信片上执笔描绘过的信念,带着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真切祝福,落笔定乾坤,考场拔头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