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顾秉成 部门审稿人:赵海晓 摄影: 视频: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9 投稿时间:2022-11-29 点击量:31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11月26日,经济管理学院在经管楼204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洁主持,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及无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

1669631342959724.jpg

尹洁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党外人士在学院发展中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向各位教师通报了学院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绩效分配方案修订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工作开展等学校以及学院近期工作安排。她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和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谏言献策,并对学院工作以及教师们在工作中普遍关心的问题提意见、出对策。

与会教师围绕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绩效分配方案修订,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经验,针对如何激发教师和学生的自主性和凝聚力、学院面临的阶段性问题、人才结构和层次、创新与继承、内生力量与外部资源的协调等问题,直抒己见,进行了深入而坦诚的交流,讨论过程气氛热烈。
   尹洁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党外知识分子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学院将高度重视并认真研究,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促进学校进位争先总体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