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海洋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朱琎 张羽 部门审稿人:杨奕飞 摄影: 视频: 单位:海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5 投稿时间:2022-11-25 点击量:1054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1月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春艳到联系的海洋学院海洋信息系教工党支部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海洋学院党委书记杨奕飞,海洋信息系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琎主持。

图片1.png

     支部书记朱琎首先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从提高政治素养、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等方面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特色与亮点。杨奕飞就提升立德树人成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等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嵇春艳对海洋信息系教工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海洋信息系教工党支部能够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支部党建工作氛围浓厚、亮点纷呈,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她指出,要持续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质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制度,进一步提高组织力,发挥政治功能,争创样板党支部。二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支部工作与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安全稳定、社会服务等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要强化作用发挥,树牢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深化党建工作创新,产出更多具有海洋特色的党建工作亮点与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