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作者:黄海峰 部门审稿人:薛泉祥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2-11-26 投稿时间:2022-11-26 点击量:1277

11月25日上午,江苏省疫情防控督查组张兵处长带队督导检查我校梦溪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安保处处长蒋宏志、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何静、李军等陪同检查。

1.jpg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梦溪校区西大门、核酸检测点、快递中心、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检查了校门人员管控、食堂和公寓疫情防控情况,了解校内快递分流、环境消杀等具体防疫措施。

3.jpg

陪同人员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人员进出管理的措施以及学校医院、食堂、物业和公寓管理部门疫情防控管理的具体做法。督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当前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学校任务艰巨,要做好联防联控、人员管控,做细做实各项防疫措施,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