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史文芬 部门审稿人:翟纯纯 摄影: 视频: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4 投稿时间: 点击量:312

11月23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外人士暨青年教师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翟纯纯、副院长钟伟,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潘宝俊教授、杨永祥教授出席会议,8名近3年新引进党外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会聚焦“新引进青年教师如何快速实现角色转型,站稳课堂”主题,从如何以备课、听课为首增强教学能力,延伸到如何培育一份优秀毕业设计、如何开展教学方式研究、如何平衡教学工作量和教学质量等问题的探讨,潘宝俊教授和杨永祥教授与青年教师亲切交谈,倾囊传授经验,给予有益的意见建议。

党委书记翟纯纯和副院长钟伟认真聆听党外青年教师的心声和诉求,积极参与互动,适时答疑解惑,详细做好记录,表示将把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比如如何提升新入职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等列入党政联席会议加以研究解决。

党外人士座谈会.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