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与船海学院2019级海洋工程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座谈

作者:殷齐麟 陈淑媛 部门审稿人:张健 摄影: 视频: 单位:船海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3 投稿时间:2022-11-23 点击量:497

11月23日,船海学院2019级海洋工程与技术专业举行了毕业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嵇春艳参加座谈,详细询问了大家目前的课程学习、考研复习和就业情况,并针对同学们关切的问题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为毕业生们答疑解惑。

嵇春艳十分关心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详细解答了大家目前关注的就业、升学等问题。在谈到签订就业协议、跨专业就业、就业单位的选择等事项时,嵇春艳一一做了解释,并对同学们的就业选择做了详细的指导。针对目前正在备战考研的同学,嵇春艳了解了大家的准备情况,并鼓励大家向目标院校发起冲锋,明确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努力提升科研能力,向着更好的科研平台前进。面对同学们犹豫是否要继续深造读博时,嵇校长表示,选择读博应是自身兴趣使然,有兴趣才会有动力,才能在科研方面真正做出成绩。

最后,嵇春艳表示每个人的兴趣、性格不同,选择也不尽相同,她支持同学们的选择,也欢迎大家到办公室咨询。本次座谈会帮助同学们解答了困惑,为就业方向的选择提供了思路和指导,也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