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管理处走访学院调研实验室工作

作者:赵建新 部门审稿人:沈勇 摄影: 视频: 单位:实验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1-24 投稿时间: 点击量:406

近日,为深入了解学院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情况,实地考察实验室项目建设进展,实验室管理处分别赴材料、自动化、船海、人文、外国语等学院,开展实验室工作专题调研。调研活动由沈勇处长带队,杜军副处长、张志生副处长及科室负责人参加,到访学院的主要领导、实验室主任及相关工作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与到访学院就实验室项目建设、实验室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室队伍建设、危化品管理、危废处置、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实验室资质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会谈之后,实验室处还参观了部分实验室在建项目。

此次调研进一步促进了职能部门与学院之间的协同,从加快推进实验室建设项目、全面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协同推进大仪共享服务平台应用及特色领域分析测试资质平台建设等诸多方面,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实验室条件保障和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