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会

作者:壮丹丽 部门审稿人:周春燕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24 投稿时间: 点击量:953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热潮,11月22日下午,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集体备课会,就宣讲工作进行部署。校宣讲团成员、思政理论课教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汤建主持会议。

备课会邀请镇江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于伟作专家辅导报告。于伟结合自己参加宣讲的经历,倾情分享了宣讲的心得体会。并围绕新的主题、新的使命、新的成就、新的飞跃、新的任务、新的赶考、新的姿态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春燕介绍了宣讲工作安排、宣讲团成员及分工、宣讲重点和宣讲要求。

学校宣讲团副团长、党委副书记汤建代表学校党委对宣讲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好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他要求,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准确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紧围绕“三个全面”“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等重要要求,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宣讲任务;要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阐释好、解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学用结合增强宣讲实效。宣传部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和载体,推动全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