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推进会

作者:陈天 部门审稿人:陶海洋 摄影: 视频: 单位:纪委 发布时间:2022-11-24 投稿时间: 点击量:1360

为进一步了解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进展情况,11月23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第三届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推进会,第七轮巡察各巡察小组组长、报告撰写员及党委巡察办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培钢主持。

会上,第1巡察小组组长蒋春雷、第2巡察小组组长李炳义、第3巡察小组组长刘清生、第4巡察小组组长徐文睿分别汇报了各巡察小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交流了工作感受和想法。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陶海洋对完善巡察报告提出了相关建议。

郑培钢代表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肯定了各巡察组的工作成效。他指出,巡察监督的目的是发现问题、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要围绕中心工作,关注机关部门党支部履行支部职责情况,是否发挥好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关注干部履职尽责、精神状态和作风建设情况,重点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是否贯彻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是否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最终要落实到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对于巡察报告撰写,强调要用巡言巡语,客观表述问题,反映突出问题,突出政治巡察要求,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