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徐琪 部门审稿人:李强天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校长办公室 档案馆 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4 投稿时间: 点击量:1360

11月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九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学校防疫重点工作。党委副书记汤建、副校长胡爱祥、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强天解读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学习了优化防疫工作的二十条措施,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副校长胡爱祥要求各相关单位加强协同联动,利用信息化平台、落实学生网格化管理,精准掌握学生行程轨迹和健康状态,尤其做好晨午检和因病缺课监测;要严格核酸检测、加强疫苗接种,重点摸排学生异常情况;要教育引导学生做好自身防护,利用“接诉即办”机制,积极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有效解决学生的合理诉求。

副书记汤建强调,目前我省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属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及属地当前疫情形势,持续完善、及时演练应急处置预案,更加精准地落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格按要求开展核酸检测,做好师生员工的教育引导工作;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紧心态,时刻绷紧防疫之弦,牢牢守住校园安全防线,坚决守护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