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海洋学院参加长三角高技术成果交易会

作者:梁进 部门审稿人:王彪 摄影: 视频: 单位:海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8 投稿时间: 点击量:1135

11月15-16日,由科技部、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2022年长三角高技术成果交易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来自长三角地区的科研院所、新型科技装备研发机构和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交易会。江苏科技大学海洋学院代表学校作为江苏省主要参展单位参会。

此次交易会以“科技赋能,融合发展”为主题,围绕“空间信息、人工智能、海洋船舶、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领域征集军民两用技术项目,发掘高新技术、推动新进技术与国防应用之间的对接。海洋学院王彪副院长在交易会现场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学校在海洋高端智能制造领域典型的科研成果和技术产品,重点推介了新型浮式防波堤及工程化、装备综合保障系统、超稳健高速水声通信机、大水深湿法焊接/切割技术及装备研制、船载无人潜水器收放系统、软件安全性分析与验证等项目,江苏科技大学展台吸引了众多领导与嘉宾的关注并取得积极评价。

通过参加本次长三角高技术成果交易会,展示了我校在海洋工程装备、海洋电子信息等领域的特色科研成果,加强了与长三角地区科研院所、新兴智能制造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使我校更好地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