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化学院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张文赜 喻永光 部门审稿人:王召征 摄影: 视频: 单位: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17 投稿时间:2022-11-17 点击量:390

11月14日晚,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第七次团员代表大会,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212会议室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校团委副书记沈中祥,环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召征,学院团委书记喻永光以及学院各专业学生代表。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和团歌声中正式开始,沈中祥老师致开幕辞,他对过去一年学院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加强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工作宗旨、提升工作理念,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个人素质”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同时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担当尽责,凝心聚力,在实现学校进位争先的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QQ图片20221117092130.jpg

接下来,学生代表依次听取毕桂嘉同学代表第八届学生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张奔同学代表第八届研究生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和丁嘉言同学代表第六届团委所做的工作报告相关报告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综合协调、权益维护等方面总结了在上一学年的工作成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反思,提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未来奋斗目标。随后,本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兼职学生团委副书记

QQ图片20221117092146.jpg

最后王召征老师致闭幕词。他高度肯定了学院团学组织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各位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广大青年的要求,对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和兼职团委副书记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摆正位置,心系同学,守正创新,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三要忠于职守,尽职尽责,持之以恒,服务同学。最后他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继续秉持优良作风,志存高远,团结奋斗,积极展现环化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议在雄壮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未来,学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将以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做好服务全院师生的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QQ图片2022111709214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