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来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陈宓宓 部门审稿人:刘新波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2-11-16 投稿时间: 点击量:3896

11月15日下午,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到我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师生面对面进行交流。市领导陈可可、徐申锋,校党委书记葛世伦、校长周南平参加宣讲走访活动。

马明龙书记一行首先来到能源与动力学院重装实验楼,参观了船舱综合实训实验室、柴油机拆装实训室、发动机性能测试实验室、轮机综合机舱实验室和振动噪声实验室,观看了氢能源船舶演示、舰船风机盘管实验、消声减震实验等项目,对我校积极承担和参与国家重大科研项目的研发,在突破“卡脖子”技术问题等方面所作的努力予以肯定。马书记与在场师生开展互动交流,勉励学生为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焊接实验室,马书记一行与教师代表方臣富、赵勇以及学生代表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马书记勉励我校师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的指示,发挥学科专业特色、自觉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族复兴的时代伟业,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激扬青春、书写人生、实现梦想。

在场师生十分振奋,纷纷表示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铸船魂、育海器,坚持走与行业区域融合发展之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者王佳才说:“马书记的到来是对我们学校工作和成果的肯定。我们青年的担当便是不断开拓创新,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国家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