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江科大党委部署推进11月份党务工作

作者:钱伟 部门审稿人:刘新波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2-11-15 投稿时间:2022-11-15 点击量:1399

1114日,学校党委在长山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11份党务工作例会,部署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全校上下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迎难而上、精准施策,向着既定目标冲刺,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党委副书记汤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培钢,党委常委、副校长潘锦全,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爱祥出席会议,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景旭文主持。

葛世伦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校上下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实现学习、宣传、教育全覆盖;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观点、重要部署、重大举措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汇聚起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磅礴力量。

葛世伦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本次中层干部换届完成后,很多同志将走上新的岗位,担起新的责任,希望大家立足岗位、接续奋斗,以岗位成就事业,共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葛世伦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和各单位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特别是新到任的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抓好党建工作的能力本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进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工作、科技工作、人才工作及省委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确保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葛世伦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组织、更严的作风,持续不懈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守护师生健康;要主动掌握师生员工的思想动态,切实守牢意识形态的底线、红线,确保和谐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要持续开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扎实做好学校第七轮巡察工作。

景旭文对人才引进工作及教师年度考核聘任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汤建对疫情防控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省委党建综合考核工作及“为师生办实事”等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郑培钢就继续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行动及持续加强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潘锦全就江苏省高水平平安校园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胡爱祥对辅导员队伍建设、考研辅导工作、就业工作及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对二级党组织党的建设、统战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