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组织召开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协调会

作者:张静 部门审稿人:张宇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办校办 发布时间:2022-10-31 投稿时间:2022-10-31 点击量:396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信息公开工作有关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信息公开工作,10月28日下午,党办校办在长山校区行政楼200号会议室组织召开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协调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强天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宇结合上级文件精神,汇报了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具体开展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介绍了《江苏科技大学信息公开实施细则》《江苏科技大学信息公开保密审查规定》修订情况,解读了《江苏科技大学信息公开事项清单》需公开事项10大类50条内容。

校长办公室主任李强天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我校信息公开工作进行工作协调。李强天表示,信息公开工作是推进学校民主管理、依法治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工作,由学校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统一组织领导,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负责牵头协调。高质量的信息公开工作与学校进位争先、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息息相关。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将与信息公开各实施单位共同加强学习、提高认识,齐抓共管,相互配合解决运行中的实际困难,全面推进信息高质量公开,保障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交流了信息公开的做法和经验,就进一步做好学校信息公开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IMG_20221028_141329.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