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高校疫情防控督查组来校检查工作

作者:徐琪 部门审稿人:陈宓宓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办公室 党委统战部 校长办公室 档案馆 社会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2-10-22 投稿时间:2022-10-21 点击量:1880

10月21日下午,市政府督导室副主任、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孙鹏带队督导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汤建陪同,学校相关职能单位同志参加。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大门、西苑食堂、学生公寓和快递中心等重点场所,检查了校门管控、食堂和公寓疫情防控情况,了解校内快递分流、环境消杀等具体防疫措施。

汤建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总体情况,坚持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学校还同步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教育和文体活动,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督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表示当前形势严峻、复杂,学校任务艰巨,要做好联防联控、人员管控,落实各项防疫措施,进一步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网。

分享到: